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个人公积金

    都知道,现在的住房公积金对我们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缴纳住房公积金是单位和个人一起合资的缴纳的,很多人是不知道自己缴纳的公积金的,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查个人公积金,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如何查个人公积金。

    1、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1、通过搜索引擎,进入某市住房公积金网,在首页右侧可以看到“个人网上业务平台”;2、点击进入“个人网上业务平台”后,再次点击“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用自己的身份证号、联名卡号、个人登记号、军官证号、护照号就可以在线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

    2、支付宝查询。1、通过手机支付宝,进入“城市服务”页面;2、在“政务”一栏中,大家就可以找到公积金余额查询入口了(部分城市还没有开通)。

    3、微信查询。1、大家打开自己的手机微信,在“我的钱包”中找到“城市服务”;2、在城市服务中,大家就可以找到当地的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查询入口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个人公积金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缴纳住房公积金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公积金的用途还是比较多的,而且公积金如果不使用等你退休的时候是可以一次性提取出来的,当然,缴纳的费用越多领取到的公积金金额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