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个人的征信

    在现如今的社会,央行征信对每个人的影响可以说是越来越大,信用不好的人可谓是寸步难行,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好奇自己的征信记录是怎样的,都想知道自己征信的情况,那么怎么查个人的征信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进入官网。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依次找到“核心业务”--“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个人信息服务平台--“马上开始”,点击“马上开始”进入用户登录界面。

    2、登录征信。在用户登录界面直接登录或注册后再进行登录。

    3、选择服务。登录之后,点击右侧菜单栏的“申请信用信息”,选择银行卡的验证方式。

    4、验证信息。选择银行卡之后,点击发送验证码,征信中心会向该卡的绑定手机发送验证码,收到验证码后输入到本框中进行验证。

    5、查看征信。验证成功后征信中心会向查询者发送“查询码”,将“查询码”输入征信中心页面内对应的文本框中,点击确定即可查看到个人征信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查个人的征信的介绍了,另外可以到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业务大厅进行查询,只需在柜台向柜员出示身份证,柜员就会帮助打印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