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

    现如今的社会,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自己创业做生意,创业不仅能够让自己成为老板,更能够快速赚到钱让自己的腰包塞满红包。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小本投资作为创业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风险低以及投资小,那么,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呢?

    1、卖手抓饼。放面团、煎鸡蛋、配作料,再加上各式各样的酱,一份香喷喷的手抓饼就出炉了。手抓饼和传统的面饼比起来,更加酥软,外层是淡淡的金黄色,内层柔软白嫩,再搭上里脊火腿,自然而然受到人们的喜爱。手抓饼主要是原料方面开销较大,面团以及其他原材料。在地段好的商业区,手抓饼的销量是极为可观的,长期下来赚钱也不是空谈。

    2、复印店。每到期末和临近考试时候,学校附近的复印店可谓是络绎不绝,学生们经常去复印复习资料和老师上课的教案,而且每到期末,学生们都是排着长队在打印店门口等候的。一张纸的本钱很小,可是复印店的卖价却是极为惊人的,销量上来了,利润也是极为可观的。

    3、机贴膜。智能手机风靡街头巷尾,带动了贴膜的发展,拿着最新款的苹果X,摔一下那还了得?还不像个宝贝一样的爱护着,生怕它摔着。而贴膜顺应了人们的心理,普通膜、钢化膜,甚至还有现在的抗菌膜,发展可谓越来越快了。手机贴膜只需要一个板凳,一张桌子即可,稍有点经济实力的可以租用面积不大的屋子,手机膜的成本较低,而贴膜却大都在20元以上,在客流量多的地方,每天500元,月入上万不是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的介绍了,其实市场的发展顺应着消费者的心理需求,衣食住行也好,冷门生意也好,只要把握好消费者的心态,然后找准产品的市场定位以及消费者定位,那么小生意也是可以赚大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