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区别

    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区别呢?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现在大家对网络的依赖也是越来越多,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了,而且随着各家银行推出手机银行,手机银行的使用率随来随高了,那么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区别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转账交易支付方式不一样。网上银行如果要转账交易,在输入密码进行交易之前需要先在电脑上安装U盾进行账户信息的安全保护处理;如果是手机银行进行转账交易,根据不同手机银行app的要求有的是只需要输入密码,有的是需要密码+指纹确认,有的是需要密码+验证码等;

    2、当没有电脑在旁需要进行相关业务手续的办理时,手机银行便很好的弥补了网上银行不便捷的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区别的介绍了,其实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功能是没有太多本质上的区别的,而且两种方式都能够实现转账、支付等操作,因为使用平台不同,才会有两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