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询信用卡是否逾期

    使用信用卡如今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很多人消费都喜欢使用信用卡的,也越来越多的人办理信用卡。使用信用卡多了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查询信用卡是否逾期,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如何查询信用卡是否逾期吧。

    1、网银查询:登录个人网银,在信用卡栏目,系统会自动识别逾期客户,并提示客户当前信用卡为逾期状态。

    2、网站查询:客户可以登录建行信用卡中心进行查询,如果信用卡逾期,网站首页会有本文提示客户。

    3、手机APP查询: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右上角的【+】,选择【消息-账户管家】,查看是否有逾期推送信息。也可以额在交易明细中查询具体的逾期时间、逾期金额等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询信用卡是否逾期的方法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如果是有多张信用卡,而且还经常使用的一定要学会如何查询信用卡是否逾期,这样可以知道自己的信用卡情况,不用说等到信用卡逾期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