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什么工作赚钱

    出来社会工作,相信大家都是为了生活,为了赚钱,现如今的社会,消费水平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所以大家都在找工作的时候,都非常想找到一种工资高,以及赚钱的,那么,2019年什么工作赚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销售行业。好的销售人才每个行业都非常抢手,营销人才约占所有招聘职业类别的10%至15%。以汽车为例,2017年我国汽车产量2901.54万辆,同比增长3.19%;销量达2887.89万辆,同比增长3.04%,中国还有数亿人预备进入有车生活时代,汽车销售人员紧缺。

    2、房地产业。作为管理密集型的行业,拿地、开发、谈判、融资、建设、管理等各个环节人才需求都很大。因此包括中文、历史等很多非建筑专业的人才都入行,并找到了自己发展的空间。但是随着房地产行业走向成熟和在新政策推动下走向专业化,过去较低的入行门槛将越来越高,成熟的专业化人才才会在业内找到适合的位置。

    3、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2017年,中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突破1000万辆,达到1240.09万辆。据多家招聘网职业分析统计,2017年汽车行业是当前发展空间最大的四大行业之一。而根据2017年最新的汽车行业的工资排行可以发现: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从中脱颖而出,以其工资高,门槛低的绝对优势占据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工资排行第三。

    4、金融行业。金融行业随着基金业、证券业、保险业、银行业的服务向多样化和专业化发展,同时外资银行不断进入,合资基金公司逐渐增加,银行和基金对人才的需求增加较快,金融行业对人才的争夺也十分激烈。

    5、网络游戏业。2017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出版游戏约9800款,其中国产游戏约9310款,进口游戏约490款,中国游戏行业整体营业收入约达2189.6亿元,我们正处于游戏史上最好的时代中。相较于2017年中国游戏市场,2018年中国游戏市场规模将达2500亿元,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软件市场。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什么工作赚钱的介绍了,其实三百六十行行出状元,只要大家有一技之长,以及有能力,无论是做哪一行都是可以赚到大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