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生钱的六大秘诀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物价在不断的上涨,很多人的收入都远远的追赶不上消费开销支出的步伐,因此很多人都想找一些可以钱生钱的秘诀,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钱生钱的六大秘诀。

    1、进行债券的投资。债券的投资是比较的保险的投资。如国债,收益稳定,但是缺点是收益低。比如2014年发行的某3年期国债,年利率5%,而同期3年期的银行定期为4.25%。只比同期的银行定期存款略高一些。如何购买,其实通过网上的电子银行一般就可以进行认购了。

    2、购买股票。炒股是最大众化的投资工具,不用特别介绍了。炒股不单只是讲究如何选股,也讲究如何将资金进行科学的配置。另外,注意不要在大方向上选择错误,比如选择了“夕阳”行业,即使你再有选股眼光,行业整体是一个走下坡路的趋势的话,你也不会赚到什么钱。

    3、银行理财产品or海外基金、海外保险。目前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收益在2%-7%左右。如果不局限于国内,实际上,海外市场有很多的投资机会。比如海外基金,海外保险,产品类型更为丰富,也有更大的浮动收益区间和风险。另外,做为全球性的理财产品,跟全球的经济形势挂钩,不受国内的市场上的敏感因素的影响。

    4、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比如现在流行的P2P网贷理财产品,12个月的投资期限,10万资金,年化收益率10%,即投入10万一年后期满本息收益达11万。固定收益类理财本身门槛不高,风险也小,比较适合大多数人进行投资。

    5、外汇、黄金。外汇和黄金是比较老牌的投资工具。理财师提醒投资者,这两种投资产品有一定的做空机制,因此,不确定性也很大。

    6、新型的投资工具。很多人都听说过“比特币”。类似的比特币其实就是一种新型的投资产品。但是风险确实比较大,其本身还极易受政策面因素的影响。如2013年12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就发布了《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导致比特币价格当日暴跌。总体看,目前这类新型的投资工具前景极不明朗,属于“非主流”,投资需谨慎。

    以上就是关于钱生钱的六大秘诀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时代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改变,如果不学会一些钱生钱的秘诀想要生活得好是比较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