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的信用卡哪家最好用

    信用卡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很多人出去消费支付的第一首选就是信用卡。因为使用信用卡的人多了,也越来越多的银行不断的推出信用卡,那么银行的信用卡哪家最好用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说银行的信用卡哪家最好用。

    1、工行:工行因为国资背景更浓郁,兼有行业老大哥的风范,在推行央行关于信用卡的一些政策上比较快。比如工行的信用卡率先使用2.0的芯片卡和国际接轨,牺牲了卡片成本收益,增强了支付的安全性。在国外被盗刷的招行粉表示很羡慕。

    2、建行:建行有几种做的很不错的卡种,另外建行的白金卡(包括以上)做的也是很突出的。比如和红会合作的爱心信用卡,宣称消费就捐款,主要是没有年费!还有建行是比较早做汽车联名卡的,洗车加油有优惠,当然现在很多银行都有了。建行的白金卡额度高,审批难度较低,服务也说得过去可圈可点,关键是入门级的白金卡免年费比较简单。具体的细节和额外附加服务题主可以直接去官网看,我就不赘述了。

    3、中行:自己没有用过中行,不太好评论。除了国有银行的通病,朋友用过,说还不错。从我们之前做的分析和了解来看,基本数据市场上中规中矩的信用卡。

    4、招行:还是重点推荐一下吧,毕竟有些感情,也是现在唯一在用的,一个VISA,一个微博达人卡(其实没什么用还不如申个海贼王)。招行给人普遍的印象是服务好,所以当有额度审批遇到信贷管控的时候,在挂失需要交卡片工本费的时候,在境外被盗刷的时候,往往更愿意抱怨,但整体来说招行的服务包括电话、微博、微信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的信用卡哪家最好用的详细介绍,需要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信用卡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很多人身上都有多张的信用卡,拥有多张信用卡的你们一定要记住,要合理的支配信用卡,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