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不断发展,现在互联网借贷已经成为很多用户借贷的首选,因为互联网借贷门槛低、下款快所以深受用户喜爱。市场上的借贷平台很多,那么2019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2019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1、P2P网贷平台。这是近几年最火的金融平台,P2P的意思是个人对个人,大家可以通过网络平台相互借贷,P2P最大的优势在于搭建一个平台,让投资人可以购买回报很高的理财产品,让借款人可以通过平台借到钱,选择这种借贷平台比较靠谱,市场上有很多规模大、正规的公司,比如人人贷、你我贷、PPmoney等,都可以通过个人信用获得贷款。

    2、网络小额贷款。这是目前最流行的借贷方式,大家可以用个人信用做担保来申请贷款,申请门槛极低、下款快,非常适合临时急用钱的小伙伴。这种借贷平台也很多,在手机应用市场一搜一大把,不少互联网大佬旗下也有小额贷款,最知名的产品有借呗、京东金条、万达贷、360借条、百度有钱花等,想申请这些口子,很多都需要依赖于账号活跃度,比如芝麻分、小白信用分、购物记录等,完美的通过小额贷款提高了用户的忠诚度,如果短期内急用钱,这种方式是最简单快捷的。

    3、贷款公司。如果需要大额贷款,那么找当地的民间贷款公司是最快的方式,因为大多数贷款公司申请门槛非常低,只需要是当地户口,提供个人信息和工作信息就可以获贷,不过这种方式利息比较高,逾期可能会面临上门催收的状况,对于一些新手小白来说,很容易遇到不靠谱的公司。

    4、信用卡贷款。如今人手都有1-3张信用卡,除了日常消费分期外,还可以通过信用卡来贷款,很多银行会不定期推出利率优惠活动,比如现金分期利率五折,算下来利息比借呗、花呗更低,建议大家没事可以查看下银行APP,可能会有惊喜。

    以上就是关于2019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现在的借贷平台很多,但是也包含着一些不正规的平台,所以你们申请借贷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