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现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越来越多,因此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的银行不断的推出各种各样的信用卡,工行也不例外。虽然很多人都办理信用卡,但是不少人是不知道信用卡怎么激活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工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1、拨打工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激活。首先持卡人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客服电话95588,根据语音提示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服务,按“2”进入工行信用卡服务,再按“2”直接进入“卡片启用”,根据照语音提示输入你的信用卡卡号、有效证件(身份证)号码等有关的个人信息,完成身份验证后可以成功激活卡片,激活后就可以设置消费密码了。

    2、工行网点柜台激活。到银行柜台进行信用卡激活相对来说是稍微麻烦一点,但是相对来说也是最稳妥的。持卡人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信用卡卡片和密码函到当地工行营业网点,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当场激活信用卡。

    3、网上激活。持卡人首先进入工行信用卡官网,然后登录工行的工银e生活,接着选择“用卡”,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持卡人姓名、证件号码以及卡号、卡片有效期等相关信息,点击确认,设置信用卡消费密码后,就可以完成工行信用卡激活了。要注意,如果说你的信用卡是在网上申请的,那么,你的信用卡就必须要去银行柜台进行激活,不能通过打客服电话或者在网上对信用卡激活。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信用卡怎么激活的详细介绍,需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如果你办理信用卡是用来使用的,那么当你拿到信用卡的第一件事就是激活信用卡,因为信用卡激活了才能使用的,不知道怎么激活信用卡的可以看看上面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