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贷款申请条件有什么

    对于贷款,相信大家都会感到陌生,毕竟现在谁没有贷款过呢。但是申请贷款也并非时候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的,申请贷款也是需要条件的,那么个人贷款申请条件有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个人贷款申请条件有什么。

    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较多的银行存款或者固定资产也可以加分。

    3、年满十八周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4、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当前未涉及任何刑事案件或对其不利的民事案件。

    5、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贷款申请条件有什么的详细介绍,需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市场上的贷款渠道很多,但是无论是在哪里贷款,都一定要记住,要按时的还款,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