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用银行卡转账

    对于银行卡,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熟悉,毕竟现在谁身上没有一张银行卡呢,而且现在的银行卡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可以消费,也可以理财,也可以转账。那么怎样用银行卡转账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怎样用银行卡转账。

    1、网点柜台转账:持卡人持有银行卡、身份证,前往银行营业厅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提出转账申请,提供要转入账户的银行卡卡号,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输入密码,即可成功转账。

    2、atm机转账:持卡人可以将银行卡插入atm柜员机中,按照界面提示,找到转账操作,输入要转入的银行卡账号和金额,即可转账。

    3、网上银行转账:开通网银服务后,持卡人可以登录个人网银账户,在发卡行网上银行即可办理转账业务。

    4、第三方支付转账:持卡人可以将银行卡绑定到第三方支付工具上,用其转账功能转账。例如,使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进行转账。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用银行卡转账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现在很少看到有人直接使用银行卡消费,但是在很多的地方都是需要用到银行卡的,比如说微信和支付宝,都是需要绑定银行卡才能使用的,所以银行卡对我们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