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房贷还剩多少

    随着全国房价的不断上涨,现在很多人买房都是会选择申请贷款的,贷款的方式很比较多,不过大部分都是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不少人都想知道怎样查房贷还剩多少,毕竟还房贷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怎样查房贷还剩多少。

    1、贷款者可以带上身份证到贷款行网点的个贷部门查询,不仅可查出余额,还可以让银行打印出之后一年之内的还款计划。

    2、通过网上银行查询,贷款者登录所贷款的网上银行进行查询,还可查询到还款记录等信息。

    3、通过银行客服电话查询,贷款者可以打贷款行的客服电话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查房贷还剩多少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都知道房价是非常高的,所以很多贷款的人的贷款期限都是比较长的,所以还了很多年的朋友们是非常想知道自己的房贷还有多少,不知道的你们可以看一下上面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