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不批怎么办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现在房价持续的上涨,因此很多人买房都会选择使用贷款的方式来解决,毕竟现在能全款买房的家庭很少了。那么多人贷款买房难免会有人房贷不批的,那么房贷不批怎么办呢?想知道的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抵押抵押物贷款。借贷人可以向贷款机构或银行提供可行的抵押物,汽车、房子等都可以,贷款机构或银行根据抵押物价值,支付相应的贷款金额给借贷人。

    2、信用贷款。现在网上有很多提供信用贷款。贷款方综合借贷人的工作、收入、信用等信息,给予借贷人一定的贷款额度。

    3、向非银行机构贷款。非银行机构贷款利率较高,单借贷门槛低。

    4、用信用卡分期支付。不用银行的信用卡透支额度不同,一些银行的信用卡透支额度达到20万,甚至30万。信用卡透支需要支付一定的利率,要按时还款。

    5、向父母、亲戚、朋友借钱。向亲友借钱至少不会收你高利率,双方写好借据,按期还款。

    6、巧用公积金。一些地方公积金可以定期领取,用来支付首付。这要看各地方的政策。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不批怎么办的详细介绍,如果你的房贷不批找不到解决方法的可以参考上面的介绍,或许对你会有帮助。因为现在申请房贷的人多了,因此银行对于房贷的要求更严格了,所以你们申请房贷一定要多注意各个方面是否符合贷款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