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股和转股区别

    随着社会物价的不断上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资理财了,而股票投资是很多投资者都喜欢的理财方式。经常炒股的人应该都知道送股和转股,但是对于这两者的区别是很少有人知道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送股和转股区别有什么。

    1、关于转增股是什么意思,转增股是指用公司的资本公积金按权益折成股份转增,而送股是用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以股利形式送股。

    2、红股来自公司的年度税后利润,只有在公司有盈余的情况下,才能向股东送红股,而转增股本却来自于资本公积,它可以不受公司本年度可分配利润的多少及时间的限制,只要将公司帐面上的资本公积减少一些,增加相应的注册资本金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送股和转股区别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对于送股和转股,这两者之间是有联系的同时又是有所区别的,如果你们想要炒股一定要了解清楚送股和转股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