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销户的流程

    说到银行卡,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熟悉,毕竟现在谁身上没有一张银行卡呢,现在办理银行卡的人很多,但是注销银行卡的人也不少,那么银行卡怎们销户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银行卡销户的流程。

    1、确定银行分行的上班时间。银行各个网点的休息时间是不一定的,建议先电话咨询下银行客服,离你比较近的几家网点周末是否上班,避免白跑。

    2、带齐相关证件。相关证件最主要的就是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该银行卡曾经办理过网银,那就有可能会有网银密令卡和网盾,这些都需要携带哈。

    3、确定卡内余额。确定你的卡内是否有余额,这个可以自己在ATM机查询或者是柜台办理的时候查询,一般有余额的话,银行柜台的窗口人员会给你取出。

    4、银行取号等待办理。到银行之后,告知大堂经理你是办理销户手续的,大堂经理会直接给你取号。这点要提及的是,如果自己取票的话要看清办理个人业务,南京银行的业务有AB类之分的。

    5、柜台办理签字。柜台办理的时候,递交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银行办理人员会直接办理,办理的过程中有销户确认的单子需要签字确认的。

    6、剪卡销户成功。签字确认后,银行办理人员会拿剪刀进行剪卡,并在复印件上复印,复印之后会归还你的相关证件和签字条和被剪的卡,这样销户就成功了。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销户的流程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从上面可以看出,银行卡销户的流程是比较简单的。还有,银行卡如果不使用不销户也是可以的,银行卡长期不使用银行会自动冻结你的账户的,而且对个人信用不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