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提高芝麻信用分

    使用过支付宝的人应该都知道,支付宝上有一个分值叫芝麻信用分的,而且现在的芝麻信用分的用处还是比较大,很多的贷款平台申请条件都加入了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越高得到的权益就越多,因此很多人都想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怎样提高芝麻信用分吧。

    1、将支付宝中的信用管理中要求绑定的信息都绑定好,这样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

    2、平时多使用支付宝缴纳水电费、话费、煤气费等生活缴费来提高芝麻信用分。

    3、多使用花呗,每次还款就相当于一次信用守约,优良的信誉状态会在蚂蚁芝麻信用评估时提高分数。

    4、多在淘宝上网购物、多给好友或者银行卡进行转账同样会增加自己蚂蚁芝麻信用分。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提高芝麻信用分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都知道芝麻信用分是支付宝上的产品,所以只要你们多使用支付宝就可以很快的提高芝麻信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