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还外币账单

    随着超前消费的消费观念逐渐的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现在很多人消费都是使用一些可以提前消费的工具,比如说信用卡。现在很多人出国旅游都喜欢用信用卡消费支付的,但是很少人知道信用卡怎么还外币账单,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信用卡怎么还外币账单。

    1、一卡通和信用卡去柜台开通自助转账功能,一卡通直接购汇美金,网上银行直接手动还款。如果您选择第1种,可登录专业版在转账汇款-本人信用卡还款,一卡通需要购汇。后续需要您联系信用卡中心客服看下信用卡购汇的功能是否需要先关闭。

    2、如果不方便去柜台,一卡通购汇美金后,开通和信用卡的自动自动扣款。如果您选择第2种,需要关联绑定账户和购汇,后续需要您联系信用卡中心看下信用卡购汇的功能是否需要先关闭。(如果绑定的时候设置每个月扣“现钞”,您以后购汇就要选择“现钞”,购汇现钞和现汇一个价格的)

    3、信用卡开通购汇功能,一卡通还人民币。如果您选择第3种,信用卡开通沟通功能即可,之后用一卡通转人民币到信用卡就行,非本人还款:1、柜台帮其信用卡存美金现钞;2、柜台办理汇款(只能汇款给直系亲属,需要提供关系证明);3、让对方卡开通信用卡购汇功能,您汇人民币进去就行。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怎么还外币账单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现在出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很多的银行都在不断的推出可以出国使用消费的信用卡,所以你们出国旅游一定要去办理可以出国支付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