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被“恶意标记”的解决办法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交流工具就是手机,频繁的有骚扰电话和收到骚扰短信是手机用户最痛苦的事情了,而且现在还有很多正常用户的手机号码也会被“恶意标记”,打电话给别人会显示是骚扰电话,这也是非常烦恼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几个手机被“恶意标记”的解决办法。

    1、通过码号服务推进组清除。“码号服务推进组”是工信部旗下的组织,属于官方机构,其推出了“号码标记查询网站”,可以一键查询手机号码被标记的情况。查询完之后,还可实施“标记清除”。只要把你想取消的标记勾选上,点击“申请标记清除”,提交相关资料,等待处理结果。一分钱都不用花。

    2、通过各大平台清除标注。如果了解主要的一些拥有号码标记功能的平台,也可以通过它进行查询和清除标注。目前市面上主要提供号码标记功能的平台有以下几个:百度号码认证平台、腾讯手机管家号码公众平台、搜狗号码通申诉平台、360号码申诉平台、猎豹号码申诉平台、触宝电话号码申诉平台等。这些平台清除标注的流程通常是:输入手机号、填写收到的验证码和申诉理由,然后等待清除。如未成功清除,会收到提示。

    3、通过运营商查询和清除。有些网友也想到了,被恶意标注的号码可不可以也通过运营商来解决?答案是可以的。但目前仅有中国联通有这个功能。日前联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及当前主流标记服务企业合作,面向用户开放了号码标记查询与清除服务。中国联通31省130、131、132、156、155、186、185、176、175、166号段手机用户可登录http://www.opene164.org.cn/index.html,点击“号码误标记清除”,填写相关信息实现清除,无需再与标记服务企业逐一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被“恶意标记”的解决办法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很多人的手机号码被“恶意标记”都会掏钱去解决,如果你们学会了上面的办法就可以免费的解决掉这样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