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

    现在应该很多人都会缴纳医保的,毕竟现在医保在我们的生活是十分重要的,当你看病住院和买药的时候医保都可以帮节省大部分的费用。因为很多人看病买药都是使用医保卡的,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吧。

    1、用你的缴费基数0.02%工作年限就是你里面的钱了。

    2、去药店收钱的地方刷一下。

    3、医保卡余额查询: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的方式进行查询,商行医保卡可拨打电话96859,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建行医保卡可拨打电话95533,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也可在中行储蓄所或市区定点医院、药店查询。

    4、市民也可以在医保定点药店购药时,通过POS机上显示的余额进行查询。为保证资金安全,初次使用医保卡,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修改密码除了到发卡银行修改外也可通过电话96859、95533进行修改。

    5、医保卡交易查询:参保职工可以到中行的储蓄所凭身份证和医保证要求打印医保卡交易记录,包括个人帐户金的拨付记录和消费记录。对交易记录有疑问的,可以到中行零售业务部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其实知道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出去看病买药医保卡的余额不够时会很尴尬,查询了可以清楚知道的医保卡余额还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