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保险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都提升了,人们的对生活的要求也提高了,很多人都开始养起宠物了。都知道养宠物是需要付出精力和金钱,现在不只是人要买保险,宠物也可以买保险了。那么宠物保险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宠物保险有哪些。

    1、宠物责任险。宠物咬人造成他人伤亡或造成他人财产损失,这笔赔偿费用由宠物责任险类赔付。饲养宠物的人购买宠物责任险是很有必要的,一方面该保险保费较为便宜,另一方面确实无法避免宠物咬人的情况。

    2、宠物医疗险。宠物一旦生病其治疗费用的开支是非常大的,购买了宠物医疗险后,宠物生病就可以通过医疗险来报销。目前医疗险的购买除了有地域限制以外,还需要宠物体检合格人才能购买,同时免赔额较高也比较令人诟病。

    以上就是关于宠物保险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宠物可以购买保险,但是目前我国的宠物保险产品仍是存在有很多的缺陷的,所以大家在为宠物投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保险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