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了交强险还有哪些车险必须要买的

    随着我国汽车贷款政策推出后,现在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都知道开车出行关乎人身财产的安全,所以买车的时候都会涉及到汽车保险这一块的。都知道,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汽车保险,那么除了交强险还有哪些车险必须要买的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三者险,现在人们上路开车越来越小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路上的豪车越来越多了。要是不小心撞到BBA甚至宾利RR,而更糟糕的是责任还在自己,那么赔偿这块估计会让人绝望,因此三者险还是很有必要的,这样上路也不至于成天提心吊胆。

    2、车辆损失险,开车上路经常会遇到一些磕磕碰碰,这一点就算是有多年开车经验的老司机也偶尔会出差错,撞坏了自然需要修理,而有了车损险这部分的负担就可以让保险公司来承担,如果遇上需要大修的情况这份保险可以很大的缓解自己的经济压力。

    3、不计免赔险,一些人以为买了全险就可以高枕无忧,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就算是全险,也有5-10%的免赔率,而这部分就需要自己承担了。虽然按比例来算看起来不会很多,但是如果费用巨大的情况下这部分支出对车主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因此买车险的时候可别漏了它,这种保险虽然看似用处不大,但是其实还是很重要的,也算是容易被人忽略的一个险种了。

    以上就是关于除了交强险还有哪些车险必须要买的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汽车保险的种类很多的,但是并非所有的汽车保险都是要买的,所以你们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一定不要听从销售员的推销,只要购买上面介绍的三种车险和交强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