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容易通过的信用卡

    在现代,使用信用卡消费支付已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了,而且现在几乎所有的上班族身上都有信用卡,毕竟信用卡消费起来方便,只要记得按时还款即可。对于新手来说,肯定是想找最容易通过的信用卡。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最容易通过的信用卡有哪些。

    1、招商银行YOUNG信用卡。刚毕业小白领就可申请,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正规实习合同也可申请。

    2、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每年的最红星期五、超级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活动都是交行每年的活动特色。此外,交行初始额度较高,免息期也较长,标准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达56天,Y-POWER卡取现额度更是高达100%,取现手续费也超低,取现额度更高达信用卡额度的100%。

    3、中信银行京东白条卡。白吃又白玩,最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张信用卡,刷卡积分直接转换成京东钢镚,当现金使用!除了白条卡,中信的其他金普卡都很好申请,也有众多卡友第一次就能申请到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

    以上就是关于最容易通过的信用卡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很多新手刚接触信用卡,都是不懂信用卡方面的知识的,所以很多人都是看着哪一种信用卡权益好额度高就去申请,但是信用卡并非那么容易通过的,所以你们新手一定要找一些容易通过的信用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