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条去哪里买才靠谱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资理财,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很多,黄金投资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理财产品,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购买金条,但是市场上有那么购买金条的渠道,金条去哪里买才靠谱呢?想知道的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银行购买。银行购买金条的优势就是价格相对比较低一些,因为银行的金条一般都是没有经过加工的,而且这种没有经过加工的金条更具有投资价值。更重要的是银行里面的黄金一般都是金条或金块,基本没有经过加工,所以完全是纯金,从黄金的纯度来讲,银行的黄金肯定是最靠谱的。

    2、实体店购买。目前金店也有很多金条品种在售卖,这些金店的金条基本上都是经过加工之后的,上面有各种花纹,所以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如果你购买金条的目的是为了收藏,那去金店购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金店购买的价格一般都要比银行高一些,因为金店里面的金条是经过加工的,它会包含加工费,店面费,品牌费及人工费在内,所以价格相对会比较高一些。

    3、交易所购买。如果你购买金条是为了投资,那交易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黄金交易所的金价要比银行和金店的价格低不少,购买之后你还可以做实物交割,不过要拿到实物比较麻烦,一个是交割有最低数量限制,另外交割的地点也有限制,目前貌似只能在上海和深圳提取实物黄金,而且实物交割需要交割费、仓储费、保运费、出入库费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金条去哪里买才靠谱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目前金条的买卖主要是有上面介绍的三种渠道,这三种渠道的购买略有不同的,而且各有各的优势,所以想在哪里购买金条就要看自己的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