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卡几大忌讳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超前消费的消费观念逐渐的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现在市场上可以提前消费支付的工具很多,比如说信用卡。信用卡是很多人出去消费支付的首选支付工具,但是使用信用卡的你们需要注意了,信用卡刷卡有几大禁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信用卡刷卡几大忌讳有哪些吧。

    1、繁办理信用卡取现、分期等收费业务。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分期还款、信用卡取现等业务都是有费用的,其背后的手续费、利息等费用折合成实际年利率非常高,所以不建议频繁办理这类收费业务。

    2、信用卡疯狂提额。对一些持卡人来说,申请信用卡额度提升是一种追求,高额度信用卡不但用起来方便,还让持卡人感觉有面子。但是疯狂追求信用卡提额并不是一件好事,信用卡额度过高容易助长持卡人过度消费的心态。此外,过高的信用卡额度影响申请新卡以及贷款。

    3、信用卡经常过度透支。这里说的过度透支是指超出持卡人还款能力地刷卡消费。一般来说,如果没有临时大额消费支出,每月信用卡消费金额最好保持在月收入的1/2以下。这样的话,持卡人还款压力相对小一些。有些持卡人自控能力差,爱花钱,经常非理性消费,信用刷超了,到还款的时候就犯起难来了。一不注意,还容易导致信用卡逾期还款。

    4、信用卡逾期还款。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忌中大忌,逾期首先会产生高昂的利息和滞纳金,最重要的是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导致个人信用污点,影响以后申请房贷。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刷卡几大忌讳的纤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你们一定要理性的消费,合理消费,不要透支和逾期。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影响最大的还是个人征信,所以一定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