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要创业申请什么贷款好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毕业后不会选择找工作,而是选择自己创业。对于一些想创业但是资金不足的人来说,申请创业贷款是最好不过的了。那么想要创业申请什么贷款好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想要创业申请什么贷款好。

    1、个人创业贷款。个人创业贷款其实就是说是面向当地大学生或者个人的一种贷款,一般这种贷款的利率会比较低,并且这类创业贷款其实就是信用贷款的一种,只要申请人经过银行认可后即可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当然每个地区的政策是有不同的,所以个人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也会有所不同,具体的申请额度是会根据申请人的经济状况和还款能力来决定的,大家可以试着去申请看看。

    2、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其实就是将有价值的抵押物去向贷款机构进行抵押来获取贷款,这些抵押物可以是房产、车产、国债券、股票等等。抵押贷款对于一些刚刚踏入社会的人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抵押物了,但是如果具有有价值的抵押物的话,去申请抵押贷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是根据抵押物的评估价值来看的,额度基本是抵押物的预估价值的七成左右,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3、质押贷款。质押贷款是指申请人按照《担保法》规定的质押方式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动产或权利为质押物发放的贷款。质押贷款除了存单可以质押外,以国库券、保险公司保单等凭证也可以轻松得到个人贷款。存单质押贷款可以贷存单金额的八成左右,国债质押贷款可贷国债面额的九成左右,保险公司推出的保单质押贷款的金额不超过保险单当时现金价值的八成左右,大家也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关于想要创业申请什么贷款好的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其实现在创业是比较容易的,而且赚钱的创业行业也多,只是没有资金是创业路上的阻碍,所以国家就推出创业贷款的政策,想要创业的你们不用再担心资金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