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岁适合干什么小生意

    在如今这个社会,几乎所有人都想自己创业做生意赚大钱,但是并非所有的人都适合做生意的,而且也并非所有赚钱的生意都适合自己的做的。现在市场的生意很多,那么50岁适合干什么小生意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些50岁适合干什么小生意。

    1、收废品。这个生意我多次在悟空问答中说起过,确实是一个致富好途径。

    2、净菜配送。联系饭店食堂,把菜农的时令蔬菜洗净包装好送给他们,试一下,肯定有前途,因为有需求。

    3、特色农产品。譬如粗粮,咸鱼,土鸡蛋,干豆角等等,在小区或者沿街叫卖,利润空间大。

    4、洗车点。这是比较简单的生意,只要选择好一片场地,就有好收入。

    5、快消品代理。譬如白酒,啤酒,纯净水,粮油酱醋等等,找一个靠谱厂家合作。

    以上就是关于50岁适合干什么小生意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了解一下。50岁的人如果是想做一些赚到大钱的生意是比较难的,除非你有资本有能力,不然就选一些可以赚到钱的小生意就好了,毕竟50岁都是快要退休的人群了,都是想要赚个老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