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卡怎么注销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几乎所有人都有一部手机,有手机那就会有手机卡,毕竟手机安装了手机卡才能连上网才能好好的使用手机。对于手机卡怎么注销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手机卡怎么注销。

    1、现在注销手机好的方式只有一种,那就是到当地的营业厅办理,也就是我们开卡的所在地。

    2、再去营业厅之前我们先确认一下我们是否带身份证,因为在办理手机卡注销是需要用到我们的身份证。

    3、到营业厅后我们先确认一下我们主要注销的手机号码是否有欠费的情况,如果有欠费则需要将所欠的费用补齐。

    4、交齐所欠费用后我们在排号机领取排号小条后我们等待叫号,排到我们后我们跟工作人员说我们要办理手机卡注销,剩下的就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卡怎么注销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都知道,现在办理手机卡是需要实名制的,所以如果你的手机卡不想用了最好是去注销掉,避免产生没有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