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要的股票投资策略有哪些

    在如今,理财投资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特别是股票投资,股票投资是最受投资者喜爱的一种理财产品,很多人都在炒股中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的。要炒股就要学会主要的股票投资策略,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主要的股票投资策略有哪些。

    1、趋势型策略。主要是分析宏观经济走向、行业趋势和企业的经营形势,通过选择和把握基本趋势来获得预期的收益。

    2、事件驱动型策略。也可以称之为主题投资,往往依赖于某些事件或某种预期,引发投资热点。

    3、相对价值型策略、套利型策略都可以理解为上述策略类型下的延伸。当某类股票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脱离其所属群体的情况,从而使得相关股票出现相对低估或高估的情形,从而提供新的盈利机会。

    4、套利策略。是指利用一种或多种证券在不同市场上的价格差异,通过买入和卖出相应证券,赚取价差收益的交易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主要的股票投资策略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都知道,炒股是一门技术学问,如果没有学会炒股的技术,那么你想在股市中赚到大钱是不可能的事情。还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