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很多人出去消费都不用带现金了,都是使用一些可以提前消费的工具,比如说信用卡。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知道怎么办理信用卡也是需要知道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的。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1、绑卡自动还款。通过银行柜台或客服电话等途径开通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绑定本人名下储蓄卡,到期系统自动扣款还款。

    2、手机银行APP还款。注册、登录发卡银行信用卡官方APP,绑卡后便可操作还款,如果是本人本行储蓄卡支付,还款实时恢复额度。

    3、网上银行还款。通过发卡银行网上银行也可以给信用卡还款,需要开通个人网银。

    4、微信公众号还款。关注发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卡后通过底部菜单栏可进行查账还款操作。

    5、正规第三方渠道还款。大家最熟悉的要属支付宝、微信、QQ还信用卡了,其中通过微信、QQ还信用卡要收手续费。另外,市面上还有代还信用卡口子与平台,需要持卡人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以上就是信用卡还款方式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现在为了给持卡人提供编辑的用卡体验,各个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方式都很多的,所以不用担心说自己的信用卡不知道怎么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