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个人补缴社保怎么补

    现如今,随着社会时代的不同,很多公司企业都会帮员工购买一份社保,确实,社保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好处,不过,部分朋友由于种种原因辞职回老家了,这时候社保就会断缴了,那么,2019个人补缴社保怎么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携带银行卡、身份证、劳动合同、工资发放清单等材料到当地社保中心,然后在服务窗口申请补交。如果你是灵活就业人员,就不用准备劳动合同、工资清单等材料了;

    2、窗口受理人查看提交的材料是否齐全,材料齐全的,工作人员会上报审批;

    3、审批人员进行审批,如果居民符合条件,当场办理补缴手续。

    以上就是关于2019个人补缴社保怎么补的流程介绍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怎样补缴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建议断交的朋友,为了不影响日后的保障着想,进口将社保补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