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是什么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微信和支付宝是人们使用最多的软件,特别是微信,现在微信不仅可以聊天视频,还可以理财申请借贷,因此微信备受人们的喜爱。微信收到钱和收到红包都会转入微信零钱里,但是微信零钱提取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那么如何免费提现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是什么。

    1、开通微信零钱通,把钱直接从银行卡转到零钱通里,再提现到银行卡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

    2、直接把账户余额的钱花掉,这样是最直接省事的方法;

    3、购买理财产品,去微信理财通或者别的P2P平台购买不需要手续费用的理财产品,这样隔天再赎回就是免费的了。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无论是哪种免费提现方法都是不太好用的,毕竟微信零钱收费是硬性规则,所以微信的钱还是不要提现的好,要不就直接使用微信买东西,要不就是当别人转账就转到银行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