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社保卡贷款的口子

    社保,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且社保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现如今的社会卡的功能可以说是越来越强大了,只要大家的社保长期缴费,而且当自己缺钱的时候,是可以申请社保贷款的。那么用社保卡贷款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玖富小蓝卡:额度最高2万,最长分期24期,申请人年满22周岁,提供实名制手机号,有社保或信用卡可申请;

    2、原子贷:融360旗下一个分期消费购物和现金借贷口子,额度一般在3000-6000元之间,申请时需提供身份证,社保或支付宝或淘宝认证;

    3、爆米花:额度最高5万,最长使用36个月,提供信用卡、社保或公积金验证能提高下款率。

    以上就是关于用社保卡贷款的口子的介绍了,其实目前凭借社保就能够贷款的口子还是非常多的,有些甚至还能够分期还款,非常的方便,不过建议大家一定要依据自己的经济能力申请,不要超出自己的经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