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穷人打工的城市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赚钱来养家糊口了,特别是一些穷人。现在很多的穷人都想去一些城市发展赚钱,但是并非所有的城市都适合穷人去发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适合穷人打工的城市有哪些吧。

    1、深圳。最引人关注的四大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GDP数据已经出齐。其中,深圳再度以8.8%的GDP增速傲视群雄,GDP总额距离广州仅有100亿元的差距。按照这个增速差距计算,年底,深圳有望取代广州,成为中国GDP排行榜的第三城。从上市公司市值角度看,深圳已经远远甩上海好几个身位,其辖区上市公司总市值竟然无限接近上海和广州两大一线城市的辖区上市公司市值总和。央企,应该是国家的,不能代表一个城市的经济活力。更有读者表示,仅仅按照经济竞争力来看,深圳应该排在全国第一。

    2、广州。一线城市中房价最低的,杭州的房价快接近广州,但机会还是没有广州多,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况,广州不是瘦死的骆驼,广州被严重低估了。

    3、上海。上海在这一轮互联网浪潮中落后了,但这要看和谁比,上海的这一轮落后也就比北京、深圳落后一点。不信你打开招聘网站就会发现,互联网企业的招聘数量上海仅次于北京,比深圳还要多一些。上海的各行业发展较为均衡,GDP更是长期排名第一。把上海和北京放在3、4名的原因是这两个城市仍然是年轻人增长见识的好地方,但是考虑到定居因素,成本太高,不是特别推荐。

    4、武汉。武汉在华中是称王的,在华中一带几乎没人是他的竞争对手。武汉还出现了很多知名的互联网公司,比如A站和曾经势头很猛的卷皮网,斗鱼也搬去了武汉。自古楚国就多才子,众多优秀高校让武汉人才储备,曾经让武汉比成都和杭州都有优势,但武汉的缺点是留不住人才,武汉工资低,优秀的企业少,这些都倍受当地毕业生吐槽。把武汉排在成都之前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四川除了成都就没有富裕的城市了,而湖北除了四川还有宜昌和襄阳经济还可以。

    以上介绍的城市都是比较适合穷人打工发展的,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很多的大城市不仅仅有本地的居民,还有很多的外来工作人员的,这些人来大城市工作都是为了赚到钱,然后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