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消费贷款怎么办理

    贷款已经不再是人们口中的新鲜热议话题了,现在很多人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为了满足借款人的需求,银行不断的推出贷款方式,个人消费贷款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个人消费贷款怎么办理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个人消费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抵押、保证人担保的证明文件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银行对借款人担保,信用等情况进行调查后,在15日内答复借款人。

    2、借款人的申请获得批准后,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相应的担保合同。

    3、借款人在额度有效期内,在可用额度范围内,可以随时支用,支用时填写贷款支用单支用贷款。银行将贷款资金划转至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4、借款人在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贷款,其可用额度为银行的核定的额度与额度项下各笔贷款本金余额之差。借款人每次支用贷款后,可用额度相应扣减,借款人每次归还贷款本金后,可用额度相应增加。

    5、借款人在额度有效期满前,应偿清额度项下贷款全部本息,并在偿清贷款本息后20日内到银行办理抵押、质押登记注销手续,借款人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自行终止。

    以上就是个人消费贷款怎么办理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个人消费贷款的用途主要有住房、汽车等的消费性个人贷款,消费贷只能用在规定的区域内,如果消费贷使用在其他方面银行是知道的,所以一定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