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才能申请e招贷

    所谓的e招贷其实就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而且e招贷是不需要贷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品,以及担保品的,所以目前很多信用卡持卡人申请贷款的,那么,怎样才能申请e招贷呢?接下来,小编就为此给大家介绍一下。

    1、大家想要办理招行e招贷,首先要有一张自己的招行信用卡,并且持续刷卡使用一段时间;

    2、招行e招贷对大家的征信要求比较高,大家近期不能出现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的行为;

    3、所持有的的信用卡不可以是学生卡、白金分期卡、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或附属卡;

    4、贷款用途主要是消费,不可以是购房、买卖股票、买卖期货等投资行为。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才能申请e招贷的建议介绍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其实并不是满足以上几点要求就能够申请e招贷,大家的综合评分一定要满足贷款标准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