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规避信用卡封卡

    相信现在很多的上班族都会有信用卡,而且有些人的信用卡还不只是只有一张。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如果使用不当就会被封卡,被封卡的后果是怎样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那么如何规避信用卡封卡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吧。

    1、少刷整数金额。偶尔的整数刷卡属于正常行为,若连续的整数金额会引起怀疑,试问哪个人出去买东西会光捡整数的东西买,在银行眼里这不是在套现就是在不正常消费。

    2、不要长期套空。什么是套空,就是常常在还款日存入一定的整数金额,过几天又几次整数取出,刷卡次数少,甚至一笔出,这样也是不正常的状态,都极易被封。

    3、不要总是在固定时间用卡。每次消费的时间都在某个时刻,这样消费记录一拉出来都是上午10点用,或下午2点用,这种太规律的用卡,也是极易进入风控视野甚至被封,因为太不符合实际了。

    其实信用卡被封卡之前都是会有预兆的,如果你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醒和银行打电话来提醒的就是让你规范使用信用卡,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如果再使用不当就真的会直接被封卡了。还有,使用信用卡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