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款逾期会怎么样

    随着超前消费不断渗透人们的日常生活,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和使用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消费业务,而消费贷款就是其中的一种业务。那么多人办理消费贷款难免会有人逾期的,那么消费贷款逾期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消费贷款逾期的后果。

    1、利息将会不断增加。贷款不还首先就是会产生利息和罚息,当然不同的机构利息不同。逾期还款的利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贷款类型来判断。

    2、影响日后申贷和申卡。逾期以后会在个人征信系统中留下记录,在还清后还会保留3-7年左右。

    3、影响日常生活。逾期还款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中。如果逾期情节严重的,银行会公布逾期人的信息或者告知工作单位。如果是恶意欠款或者有意拖欠的,银行会起诉。

    现在的消费贷款是很多人都喜欢办理的贷款方式,因为消费贷款可以用来当做消费,可以购物,可以买车等的消费,但是申请消费贷款的你们一定不要逾期,贷款逾期的后果都是比较严重的。还有,理性贷款,合理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