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养老保险怎么查

    现如今的社会,养老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特别是由于现在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了,然而现在很多朋友都购买了一份养老保险,不过,部分朋友购买之后却不知道怎样查询的,那么,个人养老保险怎么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用手机查询,下载APP,现在各种各样的APP都有,基本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只要下载可以查询养老保险的相关APP,安装完后注册账号并登陆进去,就可以开始查询了。

    2、通过微信查询。在微信的“钱包”功能中,点击进入后,在“腾讯服务”栏目中选择“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后,微信会根据用户所在地,并根据相关功能数据接入,提供相应的服务。

    3、支付宝查询。打开支付宝首页,在支付宝的“便民生活”栏目中选择“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后,在“政务”栏目中,如果参保人员所在城市社保信息已介入,用户可直接查询。

    4、电话查询方法。可以拨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电话12333(输入社保编码及查询密码)进行自助语音或人工服务查询,注意要在号码前面加上各区的区号。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养老保险怎么查的四种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怎样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