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激活中信信用卡

    怎么激活中信信用卡呢/现如今,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可以说是非常多,确实,由于信用卡是先消费后还款,而且给我们的消费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所以非常受欢迎,不过,使用信用卡的朋友们都知道,信用卡是必须要激活才可以使用的,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激活的渠道。

    1、用申请信用卡时候预留的固定电话或者手机号拨打中信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激活卡片,设置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2、打开中信信用卡官网页面,根据提示操作激活信用卡,设置电话查询密码(信用卡网银登录密码)和交易支付密码。

    3、关注中信信用卡公众微信号,根据提示操作激活信用卡,设置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激活中信信用卡的三种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怎样激活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