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黄金最好

    什么牌子的黄金最好呢?黄金一直以来都是广大人民喜欢的一种首饰品了,确实,黄金不但外表好贵,而且黄金是非常有保值价值的,一直以来,黄金的价格都是出于上升的状态,很少会降的。不过,由于市面上黄金品牌众多,让大家无从下手。

    1、老凤祥黄金首饰。老凤祥已形成了“至诚、至信、至精、至善”的企业文化,并将以“共进、共赢、共享”的经营理念和“做优、做强、做大”的发展策略与股东、客户、员工携手发展。

    2、周大福黄金首饰。在六十年代,周大福由郑裕彤先生接手经营,其后他首创的999.9纯金首饰,成为黄金首饰业的成色典范。

    3、萃华黄金首饰。在旧中国时期,由于其庞大的经销能力和在金银业的垄断地位,在整个东北地区对金银行情、制造与销售方面,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以上牌子的黄金都是众多黄金牌子中最好的了,要是大家不知道选择哪一种牌子的话,不妨参考以上的三种牌子,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买到合心意的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