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办理信用卡需注意什么

    当今,信用卡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消费中的一部分,即使一些刚成年的18岁人都想办理一张信用卡,但是18岁办理信用卡下卡是有难度的,所以18岁办理信用卡的你们需要注意一些问题。那么18岁办理信用卡需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18岁办理信用卡需注意什么。

    1、因为可能还是学生,所以自然无工作、无收入、无征信,那么申请信用卡最快捷及成功率最高的方就是申请一张学生信用卡,目前学生可以申请的信用卡种类也比较多,例如光大银行学生卡、浦发校园青春卡等。

    2、如果已经有固定收入的话,那么就需要准备好工作证明、稳定的银行流水证明等。不过初次申请建议还是申请普卡,成功率更高,可在日后使用中累积信用,提升额度。

    都知道,其实满18岁的话在我国算是成年人了,只可以办理的信用卡的,但是很多银行觉得18岁还是学生,所以18岁的人办理信用卡是有难度的,但是如果你办理的是学生信用卡就不一样了,所以你们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