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和借呗的额度要怎么提高

    在如今,超前消费已经是普遍的存在了。微粒贷和借呗是消费者们受认可度最高和最喜爱欢迎的两个产品,这个两个借贷产品的额度都是用客户的情况来确定的。那么微粒贷和借呗的额度要怎么提高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小编的介绍吧。

    1、使用情况。无论是微粒贷还是借呗,对于产品的使用情况都是提额中首要考虑因素,大家想要提额的话,首先都是要对这个产品先进行使用,正常使用并且按时还款,这样的话才有几率提额,同时一旦大家发生了逾期的话,不但不会提额,甚至有可能会被降额。

    2、消费情况。因为微粒贷和借呗这两个产品分别是微信和支付宝两个APP中的应用,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提额的话,要比较勤快的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提高系统对于用户个人的评分,这样的话才有可能进行提额。

    3、资产情况。大家如果想要提额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购买微信或者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向平台侧面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和资产情况,平台会通过以上信息分析大家的资产情况,资产情况良好的用户额度会更加高一下。

    目前无论是微粒贷还是借呗官方都没有明确的提额的办法的,都是看用户的消费使用和资产的情况来确定的,所以如果你经常使用和消费微信和支付宝都是可以提高你的额度的。不过,使用这两个产品后一定要记得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