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社保卡余额查询怎么查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朋友都购买了一份社保,特别是在深圳这样的大城市里,几乎是人人都购买了一份社保,办理社保之后会有一张社保卡的,部分朋友都想知道自己卡里面的余额,那么,深圳社保卡余额查询怎么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到当地“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刷卡住院、买药的时候查询余额;

    2、如果当地开通网上查询的话,可以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过个人查询系统,查看社保卡余额。

    3、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深圳社保局服务大厅打印缴费清单查询。

    4、打深圳社保局电话:12333报个人身份证或者社保卡号查询个人社保帐户缴费余额。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社保卡余额查询怎么查的四种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怎样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来查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