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房贷少花钱的方法

    在现代,很多人买房都不会选择全款付完的,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贷款。申请贷款难免要和银行打交道的,银行为了能赚到多点收益肯定不会叫你们用减少利息的方式贷款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让房贷少花钱的方法有哪些。

    1、提前还贷缩短周期。提前还贷,能够有效的缩短还款的周期,就能很大程度上减少所需要支付的利息。但提前还贷也需要注意算好年限。如果还贷时间已经超过了贷款时间的一半,月还款中的本金大于利息,那么提前还贷就不能很好的达到省钱的效果。

    2、巧用公积金。有公积金的业主,如果能把公积金的作用发挥出来,那么能节约的利息也是十分可观的。有公积金可以申请购房组合贷款,在申请的时候,尽量延长公积金的贷款年限,降低每个月公积金的还款额,并尽量提高商业贷款的还款额。这样公积金账户在抵充公积金月供后,余额就能抵充商业贷款,可以节约很多利息。

    3、房贷转按揭。转按揭也被称为“房贷跳槽”,也就是找到新的贷款银行还清原来银行的贷款,而自己在新的银行重新办理贷款。如果目前所贷款的银行所给的优惠较低,就可以考虑寻找更加实惠的贷款行。转按揭的时候难免会产生一些费用:担保费、抵押费、公证费等等,所以在选择转按揭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银行所给出的优惠政策,算好优惠额度再决定转按揭。

    4、缩短还房贷的单位周期。新的还供方式:“双周供”,虽然算下来每月所还的金额一样,但是还贷的单位周期缩短,比原来月供的频率有所提高,由此本金减少的更快,所需要偿还的利息就相应的减少了。

    买房子能一次性付款的不是土豪就是老板,普通人买房子大部分都是申请贷款的,但是无论什么样的贷款都是需要付利息的,所以你们想更省钱可以尝试下上面介绍的方法。还有,房贷一定要及时按时还款,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