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卡短信业务怎么办理

    说到银行卡,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确实,现如今的社会,几乎是人人都持有一张银行卡。而且很多办理银行卡的朋友都会开通短信提醒功能,因为这样方便大家及时掌握账户资金变动情况,那么,农行卡短信业务怎么办理呢?

    1、农行客服电话开通:拨打农行客服专线95599转人工服务,按照要求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号、身份证号、提醒业务手机号即可办理。

    2、农行网上银行开通:已开通网银的用户,可用银行卡号登陆农行网上银行(http://www.abchina.com/cn/),然后选择客户服务,在电子银行渠道管理里选择开通短信提醒业务。

    3、农行网点柜台开通:持卡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到附近的农业银行网点,申请开通“短信提醒”业务,向工作人员提交银行卡、身份证原件、业务申请单后,根据要求输入手机号码,然后接收并输入验证码后,即可开通短信提醒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农行卡短信业务怎么办理的三种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办理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其实开通短信提醒功能,是可以随时知道自己的资金变动,而且重要的是要是被盗取了资金能够及时发现,马上挂失,报案,将损失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