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

    随着现如今社会保障制度的不断完善,很多朋友都开始购买了一份养老保险,确实,养老保险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晚年时期,那么,怎么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呢?其实这也是很多朋友非常关心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社保官网。登录本地社保官网,点击页面左侧“应交实缴”,在险种类型处选择“养老保险”,点击查询即可看到养老保险的缴费明细情况。

    2、社保微信公众号。关注当地社保12333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底部“服务大厅”,点击社保信息查询-缴费信息查询即可查看。

    3、支付宝。登录支付宝账号,通过城市服务,选择社保-社保查询-缴费查询,可以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想必大家这时候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怎么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