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付款申请方式有哪些

    现在信用卡已经是非常普遍的存在,几乎所有的上班族身上都会有至少一张的信用卡,而很多人消费都喜欢用信用卡支付的。最近建行的信用卡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很多人都想办理建行分期付款申请。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建行分期付款申请方式有哪些。

    1、微信申请,这种方式可以通过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账号,绑定信用卡,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点击这里,申请分期”。

    2、短信申请,这种申请需要使用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CCZZ#卡号末4位#金额#期数”发送至9553

    3、手机银行申请,这是最常用的申请方式,首先进入“建行手机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

    4、网上申请,分期还款还可以网上申请,个人网银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信用卡查询-选择卡号-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

    建行分期付款申请方式由以上的四种,如果你们需要申请的可以了解一下。对于一些使用金额较大,但是又无法一次性还完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分期的,但是办理分期会收取手续费,而且分期的利率是比较高的,所以办理分期的你们一定要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