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招贷怎么上传消费凭证

    所谓的e招贷,其实就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非常不错的借贷产品,其实它是属于少见的大额款项产品,最高可以达到三十万元的,所以非常吸引人。其实这款e招贷是需要上传消费凭证的,那么,e招贷怎么上传消费凭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首先进入“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选择“贷款分期”下的“e招贷”,点击进入页面。

    2、拉至页面最底部,点击“凭证上传及管理”。

    3、之后进入登录界面,填写卡号,密码和验证码登录。

    4、登录成功后,进入“凭证管理”界面,直接点击“添加凭证”按钮。

    5、进入“凭证上传”界面,点击“凭证上次”按钮添加图片,依次填写金额,类型,备注,点击“上传”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e招贷怎么上传消费凭证的流程了,通过以上可以看出其实上传消费凭证还是挺简单的,要是不知道怎么上传消费凭证的朋友,是可以参考以上的流程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