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想必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而且持卡人都知道,信用卡刷卡消费之后,每个月的账单一出来那么就一定要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清欠款的,不过,部分持卡人还是不知道怎样还款的,那么,每月信用卡怎么还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银行柜台还款:到信用卡的发卡行柜台进行人工还款,告知柜员信用卡还款即可,需要提前准备好现金。

    2、ATM还款:到信用卡发卡行的ATM机进行存款操作,需要提前准备好现金。

    3、网银还款:找一张余额富裕且有网银的储蓄卡,同行或跨行转款到信用卡账户进行还款。跨行操作的话会收取一点手续费。

    4、手机APP还款: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手机app,打开app进入信用卡还款界面,操作还款即可。

    5、支付宝还款:支付宝本身有信用卡还款功能,点击绑定自己的信用卡,每个月可以看到账单金额。

    通过以上可以看出,其实每月信用卡还款的方式还是挺多的,要是不知道怎样还款的持卡人,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还款方式。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